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52

917日上午学校分别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耀明主持。

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对五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建华对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领导要加强政策学习,贯彻落实《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审计整改工作实施细则》,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二是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任务,审计处建立了审计整改台账,负责督促检查各单位(部门)整改落实情况;三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各单位(部门)对照《审计整改清单》,切实查找、分析、解决问题,建立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通过审计推动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推动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团委、基础教学部、药学院、健康学院、校企合作办公室等单位(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被审计单位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