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664

1226日学校分别召开了机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2019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耀明部长主持。

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对六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张建华副校长对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加强凭证报销“责任链”意识,从源头规范票据报销与审核;二是各单位(部门)需对照审计处下发的整改清单,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任务,并按要求提交整改报告和整改支持材料;三要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切实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建立审计整改的长效机制,推动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促进学校各项经济活动更加科学、规范。

党委(院长)办、招生办公室、教务处、食品学院、财贸学院、机电学院等单位(部门)现任负责人和被审计单位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