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审计情况通报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684

1223日学校召开2020年下半年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纪委副书记李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耀明部长主持。

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对六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和其在原任职部门工作期间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药学院、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听取审计情况通报后,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自提出了整改打算及完善措施。

最后,张建华副校长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首先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审计意识,配合审计、尊重审计,紧紧围绕审计发现问题,认真分析,精准施策,强化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其次建立长效机制,做到标本兼治。坚持举一反三,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织密监督网络。最后,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为“双高”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药学院、图书馆、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现任负责人和被审计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