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独立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01

512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0年校内独立核算单位财务收支审计情况通报会。副校长张建华、翟玮玮、安进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滕建林主持。

会上,滕建林首先通报了江苏食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饮食服务中心审计总体情况,并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审计整改建议。翟玮玮针对食源公司审计情况指出,新任烘焙工坊负责人应尽快熟悉经济业务,厘清工作重点,提高经济效益;加强对合同制人员的管理,及时与用工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在签订合同时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加强食源公司采购供应管理,建立健全内部控制措施。安进针对饮食服务中心在审计情况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深入分析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最后,张建华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高对审计整改工作的认识,以审促改,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加强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建设。

江苏食源科技有限公司、饮食服务中心、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