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689


77日学校召开2021年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组织部长周耀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周耀明部长主持。

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对六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健康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听取审计情况通报后,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各自提出了整改打算及完善措施。

最后,张建华副校长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各部门负责人要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各项财务制度,加强预算管理,严格执行财务报销规定,增强经济责任意识;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将问题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他希望各部门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部门内控建设,防范廉政风险,规范经济活动,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基建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健康学院和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