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475

421日上午,学校在第六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校长冯锋、副校长张建华和组织部长周耀明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建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周耀明部长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对审计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校长冯锋在作动员讲话中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统一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是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把握要求,积极配合。接受审计的单位和领导干部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积极主动配合审计,保障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抓好整改,促进发展。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现任部门领导是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达到“以审促建”的目的。四是加强组织,提高质效。审计处要加强组织协调,有序开展审计工作。通过审计,进一步促进学校完善治理,强化对领导干部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18名接受审计的中层干部、接受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