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工作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78

    628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张建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审计处处长滕建林对九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高等职业教育研究所、酒文化与烹饪艺术研究院、工会、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财贸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听取审计情况通报后,各自提出了整改打算。

最后,张建华副校长就审计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工作要求,他指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到位;要组织部门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各项财务制度,严格执行财务报销规定,增强经济责任意识,规范经济行为。他希望各部门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提升治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九名接受审计的中层干部、接受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纪委副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