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本部及洪泽校区图书馆改造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10-10浏览次数:253

我校本部及洪泽校区图书馆改造审计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我校本部及洪泽校区图书馆改造审计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0149:00(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本部及洪泽校区图书馆改造审计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控制价:3.4万元

采购需求:学校本部及洪泽校区图书馆改造审计服务,两项工程总投资约340万元。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磋商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

2.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及以上。

3.具备《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101020221013每天上午830至下午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休息)

地点: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号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办公室。

方式:网上报名,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如法定代表人报名,则不需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报名材料全部加盖公章注明联系方式后扫描发送至审计处邮箱1554761929@QQ.com。(1.邮件主题注明项目名称及供应商单位全称;2.邮件内容包括:投标代表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常用邮箱地址)经我处确认后,以邮件回复形式发送磋商文件。

售价:根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文件要求,免收招标文件的费用。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0149(北京时间)

地点:审计处办公室

五、开启

时间202210149(北京时间)

地点:审计处办公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名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枚乘东路4

联系方式:051787088210 13770478160

联系人: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