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及整改布置会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46

1117,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情况通报和整改布置会。副校长张建华出席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滕建林主持。

会上,滕建林首先对九名同志经济责任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食品学院、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酒店学院、后勤管理处、招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团委九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听取审计情况通报后,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打算。

最后,张建华就做好本次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重要性。审计整改作为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是纠正错误、避免重复犯错的关键环节。通过整改理顺管理机制,促进经济活动规范运行。二要认真落实整改责任。被审计单位现任负责人为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被审计人员要积极配合。被审计单位要制定审计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三要加强制度建设。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全面梳理、完善现有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内部控制长效机制,提升治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九名接受审计的中层干部、接受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副书记及组织部副部长参加了会议。